close

       隔日清晨6-7點全家被大雨吵醒也是第一次全家在同一時間都起來活動,今天老天爺


一直在跟大家開玩笑,時而下雨時而放晴,還出現短暫的陽光真是捉弄營區所有的人,


山上的天氣真的很不一定~也因早起女兒說想學炒菜~看來我要好命了,早餐


是清粥小菜(這是老公的堅持,所以跟我家露營的人都要配合哦!!)


      餐後休息,欣賞著美景泡著咖啡切了些水果享受雨中的悠閒,我家的小孩跟隔壁家的


小孩已玩在一起了,下雨天還是澆不息他們的玩心,老公開始陸續收著家當...怕會再下起


雨來,果真剛好收完時下起了大雨~好加在,真的很幸運,這時我們已不怕下雨了,看著雨還


不小就在營區煮了泡麵當午餐才離開,接近內灣老街時想到昨没去買野薑花粽來吃看看,


就去逛逛吧!!結果還買了不少東西除花粽外另買了黑糖發糕;客家麻糬;泡芙等等...也吃了


芒果冰~早知不下去逛了拉....害我增肥了不少       



營區老板規劃烤肉爐旁的平台用來煮東西,真的好方便~貼心



不過這洗水槽少了平台放洗好的東西,有些不便呀!!



從洗蔥開始到調味入鍋都是女兒一手包辦,我動口指導~真輕鬆



誰說認真的女人最美,認真的小孩也很美呀!!



翻過來的蛋,很不錯哦!!(有進步)


簡單的蔥蛋快完成了,踏出一步.... 開心



各有各的事做,清晨的空氣很清晰......女兒剝蒜頭中~要學炒青菜拉!!


之前他有炒過高麗菜,但青菜要炒"青"有些小技巧哦~



加些米酒跟調味料就可上桌~阿公等待吃孫女炒的菜....



美味的早餐,蔥蛋跟青菜色香味俱全~讚!



受到大家的讚賞,女兒開心的還會不好意思呢!!



全家老小聚一起,有著美景相伴即使下雨其實也不錯玩....老公呢?(哦~拍照中)


 


(結束.....) 990612-13櫻花谷露營~雨中行-1


                  990612-13櫻花谷露營~雨中行-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1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