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的假期當然不能錯過,早在去年的11月份就訂好恩愛農場露營


其實原本要去波斯園營地看跨年煙火秀的誰知已客滿了.....大家的手腳真快~


可能現在的生活都很忙錄壓力也大......休閒活動成了假日一定要的


原訂三組人要來,卻因月兒家老公臨時要工作無法前來,讓他兒子超失望的~


可玫家第一次跟我家一起來露營,以為是新手想特別照顧他們


想不到原來老公以前是童子軍.......這些野外營地事宜根本難不到他呢!!


 







行程活動~








 1Day:


恩愛農場  …  園區景觀賞雲/寫生 搭營/烤肉/觀星


拉拉山風景區 … 森林浴


2Day:


百林花卉市場 … 賞花趣


愛情故事館 … 購物樂


晚餐 …  大溪老街


溫暖可愛窩 … 休息拉~躺平做夢!!



     


元旦連三天的天候不佳,於營地前的風景還好有些失望,網下應是果園吧!!
 


  


整個營區共10個營位,棧板都是新的個個面向山谷,洗水台也不錯很方便!!


  


選好位置也接近中午了,把東西陸續拿出來搭營準備午餐~特地買了延平北路有名的米糕


帶來蒸著吃,讓隔壁營友直說:中午這樣吃,會不會太好了些呀!!(忘了拍照)


  


可玫家老公搭帳很快哦!不愧是童子軍(但那麼多年也没忘,真利害)


(後面斜坡可走上去到農場民宿用餐/喝咖啡)


 


2家貼心的老公努力的烤東西餵飽家人~這次帶來的新菜色"培根鳳梨/蘆筍很受歡迎,


上桌没多久就被嗑光~哈


 


天氣還是冷颼颼,小朋友依舊不忘玩起了仙女棒~也好彌補没看到的跨年煙火秀吧!!



      


隔日天候不佳,怕會下雨故早餐飽足後就把家當全收起來只留炊事帳以防萬一,把棧板當桌子


大夥玩起牌/打打羽毛球/喝喝咖啡休息片刻~等回要去看神木......保留體力!!


   


真的没法把全部的神木走完,同行的人配合我走一半路就往返了,途中看到這顆樹長的像大象


直覺大自然的神奇呀!

  


終走回入口處了,對我而言總算鬆口氣了,連我小女兒都比我強,看來我真要好好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1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