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的五月帶著感恩的心~祝母親節快樂~


    往年母親節總是我在打點安排自己的媽媽跟婆婆如何慶祝過母親節,今年不一樣了哦!聽著兩個女兒高興的訴說討論你一言我一句的想要如何幫我過母親節,在旁邊的我想著隨時間的流逝~漸漸的她們也長大了學會了愛家人也懂得要感恩-此刻的心情真的感動又開心!!


 


終於他們有了結論出來了~


 


大女兒(小三):拿出他的零用錢請我吃85度C小蛋糕二個加拖地。


 


   借機想讓他學會分享,於是我建議因85度C小蛋糕二個就要7-80元了,是否願意多加一些錢買長條峰蜜蛋糕,這樣媽咪、爸比、妹妹還有你都可吃到你的心意呢?思考過後告訴我他要買峰蜜蛋糕這樣大家都可以吃,他也會很快樂-很懂事哦!


 


小女兒(中班):幫我全身按摩加洗碗(別小看他已幫我洗過4-5次全家的碗盤了)。


 


   其實他很羨慕姊姊可買蛋糕給我吃,但他現在還没有零用錢所以就跟我說等他長大有零用錢時他也要買蛋糕給我吃另外還要請我喝咖啡-很窩心吧!


 


   原本以為没辦法請我吃蛋糕而介意著,隔天小女兒高興從學校拿回他做的二個小蛋糕還有卡片跟我說媽咪~母親節快樂~我也有蛋糕可請你吃還有卡片可給你!~再次的感動!!


 


   睡前大女兒拿著下午神神秘秘不讓我看到親手做的卡片給我還說要獻唱一首歌(好一個乖寶寶)而唱跳著~我再一次的感動!!


 


今年我的母親節真的不一樣了在感動再感動中溫暖渡過~女兒謝謝你們-我愛你們哦!!


 


 


小女兒帶回由學校老師指導所做出的蛋糕跟賀卡


 


    


 


開心的將蛋糕跟卡片送我,還說下次會再做給我吃!(但真忘了是有老師幫忙才做成的,不過他還能說出材料也算不錯了)


 


  


 


大女兒神秘兮兮怕我看到所做的卡片,其實也只是寫了一些感謝的話~但可愛的是二張信紙都想給我,將其中之一做成信封還怕我不好撕而做了可重覆撕貼的小動作哦!!


 


   


 


換成全家都愛吃的這家蜂蜜蛋糕,你的心意我收到了也分享了全家....很甜蜜!!


 


   


 


擁有二個貼心的女兒,讓我覺得好幸褔也很滿足~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1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