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觸露營后,年年過年總是會安排露營才知連營地在年節時也很搶手,不早點預訂還


没位置,原本元旦要來這看煙火秀的卻因客滿没來成,心有不甘~想這營地怎那麼熱門呀!!


且那時也才去年10月中旬而已,没訂到元旦的營位也在猶豫不決中等到11月初電洽訂位....天呀!


位置也不多了,我們選的是A區~但也只剩下不到五個位罝可選了,當然好位置早就没了,


連老板也不清楚為何今年大家都提早預訂營位,也因這樣這營地不去看看怎行呢?


        接近農曆過年時,有好幾波的寒流看著新聞報導高山都在下著雪真的有懊惱也好想往高山


去,看能不能遇到飄雪(我們有遇過哦!!在褔壽山),不過也因這次的營地不那麼高,公公終於願意


跟我們出來露營了(之前一直跟他洗腦都没用),感受現在的露營是很舒適老人家也可同樂亨受


野外的樂趣~


        天氣一直不穩中,到了營地這三天霧都是來來去去的,有時霧大到連隔壁露友的帳棚都看不


到了更別說美景了,但慶幸是没有一直下雨只在晚上才下,白天都可遊玩,老天還是很眷顧我


們的,值得一提是營區老板真的很用心在經營除了營區規劃完善外,露營者最怕的厠所清潔問題


老板不定時的巡視清掃,一直保持乾淨哦!!閒談中老板還特地去學種菜也闢了一區地準備用


個"開心農場".....到時也有現採蔬菜吃~...



波斯園麒麟潭湖景



天氣很冷,也防下雨各家都把設備拿出來用,我家也不例外



不管露營幾次,小朋友到帳棚裡總是又跑又跳很開心~


看到没,霧氣很濃吧!!還好有今晚的窩很舒適~不怕....



寒冷的天,小朋友還是快樂的奔跑看來寒氣都不見了



姊姊很幫我照顧妹妹讓我放心不少,帶他要去餵魚了!




這些魚,你們還没飽嗎?



波斯園的櫻花帳區,想體驗露營的可先來試試哦!



從A區看到那木屋是販賣部後面為B區


隔日清晨我已起來準備早餐,二位寶貝還睡的香甜呢?公公說他也睡的很好,好像


不排斥露營還覺得很有趣~


 


(待續......)20100216-18春節波斯園露營之旅~霧很大-2


                 20100216-18春節波斯園露營之旅~霧很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1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