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夜了,天氣依舊是冷颼颼炊事帳成了我們最好的避風港,家人圍一起燒壺熱茶,訴說著


趣事歡笑不斷,露營~累~是一定的;不方便~總有,但看著小朋友滿足快樂的樣子....我願意累,


我想老公應也和我一樣想法~因為他比我更累,往往入帳後馬上倒頭睡著~       


         接近清晨下了場豪大雨,有些人的帳棚說進水了,也有人說昨天好冷睡不著,但在我家没有


發生這樣的事,且睡的很安穩連首次跟我們來露營的公公也睡很好,回想當初忍痛花了一萬多


買了四個睡袋真值得,等下要到南投有名的內湖國小和指南宫看看~


        遊玩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假期要結束了,回程時看到一家新開的渡假中心有露營區可


免費參觀,在那賣著竹山地瓜一袋100元自己裝,裝到滿都算100元,好有趣哦!看著幾位年輕人


裝疊著地瓜還不少,我們也試裝疊了滿滿一袋~老板這樣你會賠錢,老板說没關係~過年...大家


快樂就好,回到家算了一下有39條地瓜,好划算哦~(老板...你目地達到了吔!!快樂~)





小朋友剛學會玩紙牌





營區雖没放煙火秀,但不知從那放的煙火這些天我們看了不少場,小朋友也拿出仙女棒


共襄盛舉~






日式建築的內湖國小被白霧包圍了,許多美景都看不到~下次吧!!再好好欣賞.......


 


(結束......) 20100216-18春節波斯園露營之旅~霧很大-1


                  20100216-18春節波斯園露營之旅~霧很大-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1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