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夜看到了滿天的星斗後.....


不滿足的我們也想看看早晨的日出,怕錯過了日出的時間~


我約5奌多起來了二次後......見天微亮~清晨,天稍冷!


我也不敢再進帳棚內,時間分秒過去....


聽到有露友在喊日出快出來了~!!早知我就不在那等了


叫醒熟睡中的家人,大家坐好等待眼前的~日出~



可能是天氣關係,這次的日出没有很美!!


(不過我家的傻瓜相機也無法照出那個美,只能留下記錄來回憶)



這層的營位是很多人愛搭的的地方,尤其是那涼亭!!



營區厠所浴室只有這裡有,人多的時候真的不太方便!!



營區的花




早餐~皮蛋瘦肉粥+昨晚所剩下來的肉/香腸/雞翅


值得一提的事...皮蛋瘦肉粥是2女兒合作煮出來的哦!!




愉快的用餐完畢後也要準備收拾東西了....



各忙各的,連小女兒芸也幫忙洗碗~真棒



離開了營區後,到了這寫著尤外露營區去看看,草皮很漂亮吧!!



尤外露營區一景,短暫的停留~




尤外山莊一景~


(下一站要去看別的營區....得碇山莊&樂哈山營區看看,為下次做點功課!!)



張學良故居留影



清泉吊橋




這原住民的石像還真大吔!!




我們也來幫忙搗麻糬吧!!




桃山國小....很有特色的小學~小而美~




買了小米麻糬在桃山國小那涼亭,DIY的吃完一盒都說好吃,於是又再去買了一盒回家吃!!


(聽老闆說這是今早大家在這現搗現做的吔~我們下午才到没參加....可惜~)




回程找了涼亭吃了中餐.......剛也有人在這煮泡麵~


餐後小朋友上車後就馬上倒頭睡了~真累了!!



很幸運的等玩好回家時才下起了大雨,雨有多大呢??看玻璃上的點吧!!


 


 這次的露營....雖然没有看到我們家想看的層層雲海讓雲包圍著


 但也玩的相當盡興....鳥嘴山營區是個讓人很舒服放鬆的營地


 等下次天氣好點時,我家會再來的~期待~


 


(結束)991002~3 五峰鳥嘴山露營之隨意走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1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